Tuesday, August 18

分享 ^^ (一)

Yo, folks! I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jokes with you guys. It may cheer you up in any cloudy days.... Enjoy it....

1.电脑零件正在对话:
monitor说 : ' 我好惨, 每天给人目不转睛地看! '
keyboard说 : ' 我更惨, 每天给人家敲. '
USB port说 : '你们有我惨? 我每天给人插.'
CPU说 : '谁能比我惨? 每天给人进进出出, 也不知道干不干净, 一不小心还会中病毒! '
speakres 忍不住了说 : ' 你们别说了, 你们简直过份, 每次都是你们在搞, 却逼着我叫!!!
******************************************************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2. 这个需要点耐心, >>>>>>仔细, 耐心 地读清楚 噢!
一天, 狼要吃3只小猪. 3只小猪, 2只在门口, 1只在屋顶~
( 猪A和B 在门口, 猪C在屋顶上... ... A 的名字叫"谁" , B 的名字叫"哪里" , C 叫"啥么"... ...)
狼还是有点君子作风, 想让 3 只小猪死前 "英雄留名" ... ... 于是 ... ...
狼: 你是谁?
A: 对!
狼: 啥么?
A: "啥么" 在屋顶上!
狼: 我是问你的名字叫啥么?
A: 我叫谁! "啥么" 在屋顶上!
**********************************
狼又问B ... ...
狼: 你是谁?!
B: 我不是谁! 他才是谁~ (手指着A)
狼: 你认识他?
B: 嗯!
狼: 他是谁?
B: 是的!
狼: 啥么?
B: 啥么在屋顶上!
狼: 哪里?
B: 哪里是我...
狼: 谁?
B: 他是谁? ( 又指着A )
狼: 我怎么知道?
B: 你找谁?
狼: 啥么?
B: 他在屋顶!
狼: 天哪!!
A 和B: 天哪是我们的爸爸!
狼: 啥么是你们的爸爸?
B: 不是!
*******************************************
狼受不了了~ 大叫~ 为*啥*么~????!!!!
A 和B: 你认识我们的爷爷???
狼听了之后 立刻 吐血死亡.... ^@^
~to be continued in next post...heh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