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心情.Feelings

14/4- 又再是Kelas Kerohanian....arrghhhh~由于我们太吵 Gee老师 罚 我们 不准讲话(静) 不然要我们好看 军法处置. 说啥会有我们永远忘不了的 punishment!!!!! 忍! 忍! 忍! 我们静了大约 1/2小时 好难受!!! 最后 DB 救了我.....

华人帮!!!加油!

16/4-AIDS讲座会--"wirawati yg dibuai mimpi itu, sila bangun...." 羞羞!!~><~ nervous 到爆!!! 不知 待会儿老师会问我啥问题??哈哈...晚上就要表演Dikir Barat了 可是我们都还不熟悉要做些啥 肯定会出丑....ermmm.... 果然不出所料 身穿着绿色baju kurung 在台上愣着...咳!!! 好后悔哟! 没机会与他们拍照留念]

my friends living in the same dorm....

17/4-她, 她,她, 我 又再次逃课...有惊无险...

逃课'公主们'~ 再见~><~..... 以后我得'孤军作战'了

幸亏还有你 *'~'* 不然我就不会坚持到底!!!!!
回到房间 @.@ 十分闷 百分无聊...arrghh~....算了! 闭上眼 睡觉吧!!!!

18/4-Hari Keluarga....yay~Miss them so muchhhhh....But when they are in front of my eyes, I can't express my feelings toward them at all. I can't tell them how much i miss them( sad....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