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熟悉的背影

今天在那儿 是我三个月的最后一天 也将为我的初次工作经验挂上美丽的句号。虽然当初工作 只为了充实使用自己的假期 已免让 青春 白白流失,让自己能够早日成为社会 的一分子, 但 工作其实让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虽然听起来很客套,但我还是那么认为 hehe ^^)

他 虽然看起来很不近人情 偶而也会摆着一副凶八八的脸孔 可是 他一到放吃时间就会变得像另外一个人 不停地说冷笑话 把同座人都纷纷送到了南北极 然而 在某一天 某一个时间 他说了一句 很深 很深 的话 至今还在我脑海中排徊. 他 说了只要你一踏进公司 或是 某某集团 就等于你开始玩起那已设定已久的游戏 没有回头路 眼前也只留下两种选择 一, 跟着大伙儿的工作方式 尝试溶入他们的圈子 以免被排斥 即使他们有那么的无理 还是啥 为了生存在那种环境 你们必许这样..... 二, 不与多数人为伴 而选择了成为'少数民族' 被ignore.....

Aisheh~ Is'nt that "chim~"??? But, I think it is quite true how the adults play the 'GAME'.... Once we take part in the game, there is no way out, this is not just applicable for working but also in our lifes, we can only withdraw from the game by quitting the job....

1 comment: